月收入万元的千元创业项目推荐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创业是很多小本生意创业者的理想选择,很多创业者认为投资成本低,利润肯定也会很低,其实不然,千万不要小看了小本生意,其利润也是相当可观的。如流动的早餐车,其投资成本也是千元开店,但其月收入万元是非常轻松的事情,这也是小本生意人们争相选择的原因。

千元创业项目之手机应急充电器

手机应急充电器其便于携带,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人性化,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千元创业项目之多功能电子手杖

多功能电子手杖主要针对的群体是老年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千元创业项目之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

千元创业项目虽然投资成本不高,但利润是非常可观的,对于想要创业的您,尤其是新手而言,小投资项目是非常理性的选择,在经营中积累经验,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如果您初次创业不妨对这些项目进行全面考察,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

标签: 千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