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虾仁粥的做法是怎样的?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香菇虾仁粥的做法是怎样的?有时候不想做饭那么麻烦,粥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将粥里放点配料,营养和味道也是杠杠的,比如放香菇和虾仁。香菇虾仁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香菇虾仁粥的做法一

材料:米饭、虾仁、香菇、油、姜蒜、香芹、盐

1、香菇切片,鲜芹切末,备用;2、锅中放油,放入姜末和蒜末爆香,倒入香菇和虾仁;3、加少许的盐进行翻炒,炒至虾仁变色后倒入砂锅中;4、加入开水和米饭;5、等沸腾后要不停的搅拌至粥有粘稠感;6、*后撒入香芹末即可。

香菇虾仁的做法二

材料:干香菇、虾仁、盐、胡椒粉、香油、香菜碎

做法:1、香菇泡发好,切丝;2、虾仁洗净,切小段;3、电饭锅做粥,加点香油,30多分钟后放入香菇、虾仁;4、出锅时用盐、胡椒粉调味,撒上香菜碎。

标签: 香菇虾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