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多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的以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蹦床生产厂家,是中国少数拥有先进的蹦床生产技术和**的自动下料设备企业。主要的蹦床产品包括:组合跳床,室内蹦床,室外蹦床,蹦极等,大人和小孩都能玩,可广泛应用于购物商场、大型超市、**酒店、住宅小区、休憩公园、游乐场、幼儿园、房屋销售中心等娱乐休闲场所。

我们的蹦床材料通过了TUV,Intertek,GST,SGS等国内外**机构的测试,并且通过了欧盟所必须的产品CE证书,作为IAAPA(**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的**会员,SGS认证的**的游乐设备中国供应商,我们的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西班牙、智利、俄罗斯、芬兰等几十个国家,客户的好评如潮,为公司发展成为**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每位客户建立**良好的、双赢的合作关系,是我们坚持的目标。质量保和信任员工,不断引导和鼓励,使其获得成就的喜悦。

公司地址:河南郑州市巩义市康店镇张岭工业园区,主营业务:室内蹦床系列、自控飞机系列、海盗船系列、碰碰车系列、电动游乐系列。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