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远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金远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濮阳市濮东产业集聚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装饰材料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公司聚集了众多从事幕墙铝单板、室内外装饰铝板的加工及施工的技术**和**工程师,并且拥有成套的现代化钣金加工设备和日本兰氏公司的喷涂系统,对于金属板材的异形加工和双曲面成型等高难技术均有相当成功的典范和丰富的制作经验。

我公司生产的氟碳喷涂铝单板,铝单板幕墙,铝单板,异型冲孔铝单板,雕花铝单板等铝单板,生产工艺先进,生产管理严格,**可满足各种外装内装工程需求。

铝单板是幕墙表面经过铬化等处理后,再采用氟碳喷涂处理制作的铝板建材。具有**的抗腐蚀性,能抗酸雨、盐雾和各种空气污染物,耐冷热性能**,能抵御强烈紫外线的照射,能长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使用寿命长。在当今的自然环境条件下,作为装修建材,铝单板幕墙具有良好的适用性,是一种极为理想的建筑装修材料。铝单板其构造主要由面板、加强筋和角码等部件组成。

“以人为本,****”作为企业的价值观。 “提供客户零缺陷产品”作为企业运作根本。我们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动力,以敏锐的市场判断为导向......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