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究竟有哪些呢?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想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但很多人由于资金不足而放弃了创业。其实,小本创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成本低,****,对于创业者来说非常合适,那小本创业项目究竟有哪些呢?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适合小本创业投资的项目。

一、定制“回忆录”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部人物传记,即使是小人物也有许多令人啧啧称道的事情或是有许多想要讲给后代听的是。代写回忆录不仅能将一个人一生的回忆保存下来还能给子孙后代看看自己的一生。代写员上门与老人面谈录音,一次三四个小时,之后再编辑整理,*后加进大事年表、家族成员关系或家谱、老照片集,以及相关文献、日记等其他资料,老人满意后便装帧印刷,顺利的话两个月就能完成。

二、打印手机照片小店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使用手机来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非常小巧而且方便可以放到一个整理箱里面。手机中的照片想要变换成实物就可以用打印手机照片小店选择自己手机中喜爱的照片打印出来挂在家中。而需要的东西是超小的主机和一套手机上传自动打印的软件。就可以将手机中的爱照打印出来啦。

三、宠物红娘

现今宠物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不可或缺的部分,一些人养的宠物金贵,想让自己的宠物有下一代还想找个与自家宠物同样品种的,可找一个同样品种的宠物并不容易,所以开一家给宠物**娘的公司为宠物们寻找消费者中意的配偶效益应该不错。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