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冬天摆地摊如果您不知道卖什么好的话,教您从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先是季节,冬天让你们对春联、红包等一些东西是非常需要的,还有保暖裤、暖手宝等,其次要了解人们的需求,消费者对什么需求比较大,您可以在周边区域进行调查。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春节生活用品

冬季摆地摊春联、年画、贴花、贴画这些东西需求还是非常大的,不局限于这些东西,可以先了解那个地方的习俗,比如:喜欢吃什么东西,需要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地方饮食是什么,从而来对症下药,去销售这方面的东西。因为不同地方习俗不同,对购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卖健康饮食画册

批发价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卖10元一套,多数在市场门口卖,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利润还不错。但你那里要有市场,并且现在还没有多少人在卖。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保暖类产品

棉手套、护膝以及女式打底裤,这些产品主要还是靠走量,利润可以尽可以低,能跑量,**那也是必须的。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饰品类

冬季属于**的淡季,大家都包的严严实实,戴饰品就是为的给别人看的,戴起来别人看不到,自然买的人就会少,这个是简单道理,**可行的是毛衣链。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手机应急充电器

手机应急充电器在当下可以说用处非常大,出门在外,人们手机不离手,应急充电器可以说非常方便。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摆地摊还要注意产品的实用性、价格要相对便宜,质量也不要太次,另外,在与顾客交流时也要掌握技巧。摆地摊的过程中会让您积累非常珍贵的经验,对您未来创业非常有利。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