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怎样创业有没有合适的项目?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创业很多人可能不可思议,其实万元创业并非鲜见,同样可以*****,前提是选择对项目。可以这样说,项目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店铺的发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万元怎样创业,有没有合适的项目呢?

万元创业项目—手工绣品店

手工绣品店门店不用选择很大,20平米足够,选择开一家手工绣品店。当然了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若是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左右。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万元创业项目—社区小厨房

社区小厨房,门店面积在30平米即可,主要是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万元创业项目—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项目主要销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创业点子哪个好?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

万元创业项目,虽然投资成本不高的,但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项目的确定要根据当下的发展行情来确定,同时加以合理的经营管理,这是**店铺正常运作的关键。

标签: 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