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成本1-5万元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手头上的积蓄也是越来越多,怎么利用这些*呢?部分朋友把*存进了银行,还有部分人拿这些*干点小生意。下面是投资成本1-5万元小本创业项目**,来了解下吧!

千寻饰品

2002年6月1日,千寻连锁(中国)机构,一个专为实现中国女性从头开始美丽的品牌诞生了。千寻饰品是广州般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坐落于中国南方、历史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国内外的港口城市之一,历史文化名城——广州。千寻饰品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性发饰专卖连锁机构。以特许加盟的方式进行终端专柜及专卖店的开发与管理,致力于成为中国女性发饰品牌。

泰佰惠室内环保

泰佰惠室内环保充分利用与国内外环保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生物高科技企业的合作与研发形成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孜孜追求与**明的室内环保技术发展同步,不断引进****技术与产品,带给人们**的选择,****,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保护人们身体健康。

清大远程教育网

一个的教育体制影响着这个的未来发展,影响着每个国民的生活水平,影响着每个儿童的身心健康。可见谈谈教育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怎么样才能使我们的孩子得到的教育,这关系到他们童年的快乐、成年的幸福生活。进一所好的学校、遇到一个好的老师就能受到好的教育吗?不见的,好的学校、好的老师到处可见,可是怎么还是有那么多的孩子因学习成绩不佳而烦恼呢?那是因为你们没有遇到清大远程教育网,没有找到方法。

大舌头麻辣烫面

创意十足的麻辣烫小吃品牌,给您带来**的经营局面,从而让您创业更易成功!时尚小资的用餐环境,**传统麻辣烫的脏乱差!大舌头麻辣烫面以主食为卖点,好吃不油腻,不上旺,改变了传统麻辣烫不能经常吃的弊病,让食客可以天天吃,顿顿吃,回头率飙升!量贩式经营方式,**传统麻辣烫的低廉概念,使客单价翻倍,让客户心甘情愿为你“吃”狂!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