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是几月几号?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融合欢乐与高雅氛围的新年盛会,第二十五届精彩上演,延续一年一度的精彩与辉煌!那么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是几月几号?门票多少*一张?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活动地点在哪儿?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看一下。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20:00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480-1680元

1、VIP1680(赠饮品)/一等票1280/二等票880/三等票680/普通票480(演出当晚凭票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星海会会员折扣:蓝卡95折、银卡9折、金卡88折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活动有什么看点?

由广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执棒,将汇聚小提琴家伊丽莎白·泽尔舍Elizabeth Zeltser、高参、苏千寻,大提琴家肖汉聆Rachel Siu,打击乐演奏家大卫·科森David Cossin,更邀请到突破大家对音乐会舞台想象的职业乒乓球手邢延华、迈克尔·兰德斯Michael Landers,为广州观众*次献上《飞弹》(乒乓、小提琴、打击乐与管弦乐队协奏曲),届时,舞台上除了音乐家的演奏外,还会出现乒乓球台与两位职业运动员随着乐队节奏“比赛”的超技场景。音乐会还将带来收录于马友友专辑的动听曲目如《月亮颂》、《寂静的森林》等,以及充分表现小提琴家灿烂弓弦技巧的《卡门幻想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