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盛势改编自哪部小说?盛势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盛势改编自哪部小说?盛势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根据柴鸡蛋小说《势不可挡》改编的网络剧《盛势》即将与观众见面,引发无数网友期待。今日,由**演唱的该剧的主题曲《Everything Will Say Goodbye(一切终会说再见)》片头视频正式公开。

由光线传媒、锋芒文化联合出品,根据柴鸡蛋小说《势不可挡》改编,新锐导演杨龙执导,龚俊、徐峰、李乔丹、梁雪峰、蒙恩、殷飞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盛势》即将上线,引发无数网友期待。今日,该剧主题曲《Everything Will Say Goodbye(一切终会说再见)》片头视频新鲜出炉,此*主题曲由新加坡**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担当制作,史小鹏作词作曲、**演唱。曲风超燃,演绎非同寻常的热血青春。

**献唱燃爆热血青春 曝光视频引遐想

今日曝光的短短两分钟的视频中,高颜值鲜肉演员阵容依次出场,引发无限遐想:拳击、摩托、**、肌肉、武打、友谊、青春,一系列关键词在脑海中浮现,令人心潮澎湃。热血的画面,超燃的曲风,加上**高亢磁性的嗓音,可以称得上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盛势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曾创作出诸多影视金曲。此次演绎该剧主题曲,可以说为《盛势》的*热之上又添上了一把*,为该剧的上线提前吸引了不少关注,网友和粉丝纷纷高喊无比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主题曲邀请到**音乐制作人李偲菘倾力打造,将青春热血演绎得****。

标签: 网络剧盛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