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人选择回到农村去创业,因为农村的竞争压力小一些,而且没有被开发的领域也更多些。那么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呢?经过小编整理和酝酿,总结了以下几种农村**生意。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农村电商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城市电商已经在城市达到了饱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国家政策对农村电商的支持,电商已经把触角伸向了农村。主要原因是农村人口多,消费也大,而且农村人也越来越富裕。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农村电商中分一杯羹呢?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物流快递

电商的触角已经伸及到农村,那必然引起农村物流的发展。而物流的发展严重依靠当地的交通基础设施。早些年,这可能是阻碍农村快递物流发展的障碍,可现在,农村基础设施的飞速发展,为农村物流快递提供了**。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新能源项目

农村有的是资源,但是利用率不高,这就是目前农村对于资源的现状。而目前国家已经把新能源作为国家的**项目,我们为何不可以利用国家的政策的支持,利用农村廉价的资源去开发新能源呢?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老人及留守儿童的服务业

对于农村来说,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是一种普遍现象。而目前国家对于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服务政策还仅仅停留在口号阶段,我们为何不可以“先**之忧而”,把服务做在前面。

标签: 暴利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