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火车票最难抢是哪几天?2017春运火车票最难抢时间及城市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春运*车票经常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据悉,由于预售期缩短、铁路总客流量大、节前学生和务工人员客流相互叠加、*票时间集中、拉尼娜天气等因素,2017年将成为“史上*难*票年”。那么2017春运*车票*难*是哪几天?下面,一起来看看2017春运*车票*难*时间及城市,好提前安排*票。

2017春运*车票*难*是哪几天?

结合历年春运*票数据和2017年春运安排,2017年*难回家的时间将出现在腊月廿八(2017年1月25日),其次是腊月廿四(2017年1月21日)和腊月廿七(2017年1月24日)。值得一提的是,腊月廿四恰逢周末,加上大中专院校寒假日期较为接近,学生、务工人员、部分白领群体等都选择这个时间提前回家,可能会出现第一个回家高峰,也使2017年春运出现*票双高峰。按30天预售期来推算,*激烈的*票日期将出现在12月23日和12月27日。

2017春运票*难*城市排行

2017年春运回家十大热门出发城市分别为: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福州、宁波、温州、厦门、武汉。北京是唯一进入前十的北方城市。从*票高峰日期来看,*难*的回家车票将出现在腊月廿八(2017年1月25日),其次是腊月廿四(2017年1月21日)。按30天预售期来推算,*激烈的*票日期将出现在12月27日和12月23日。

从*票难度的始发城市来看,2017年春运*票热度*高的十大城市依次为: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 福州、 宁波、温州、厦门、武汉。从*购春运*车票的始发省份看(含直辖市),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出发的车票*难*,其后是福建、江苏、湖北、山东、辽宁、新疆。

从*购春运*车票的到达省份看,大多集中于中部地区的人口大省。前十大热门到达省份分别为: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川、广东、重庆、安徽、黑龙江、陕西。春运期间,返回这些省份的车票将更加难*,建议市民提前安排好行程,做好*票准备。从广东省出发的目标省份,呈现高度集中趋势,客流主要聚集流向湖南、湖北、江西、重庆、四川等南方省份,东北、西北、华北等北方省份较少。

标签: 春运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