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7~8集百度云网盘中字720p/1080p种子链接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7~8集**云网盘中字720p/1080p种子链接。《蓝色大海的传说》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魔幻爱情剧,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全智贤、李敏镐主演。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7日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公开了即将于第7集中登场的曹政奭的剧照,他在剧中饰演知晓沈清(全智贤)秘密的郑勋(音译)一角。剧照中,俊宰(李敏镐)开门看到沈清和郑勋在门口,俊宰和郑勋之间存在着微妙的紧张感。三人又将上演怎样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

11月16起播出,周三周四晚上韩国SBS电视台播出,中字资源周四周五早上更新。

蓝色大海的传说7~8集**云网盘中字720p/1080p种子链接:http://t.cn/RIv07cs密码: 8w9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