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家庭全集在哪里能看?哪个视频网站播出更新异能家庭?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万合天宜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发布一组人物海报,主演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全家亮相,角色身份*次揭秘。那么异能家庭全集在哪里能看?哪个视频网站播出更新异能家庭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海报主打“低配高萌”,人物的日常随性状态和背景的科幻酷炫形成反差对比,不禁令人好奇他们会有怎样的异能。《异能家庭》将于12月19日登陆优酷平**播。

《异能家庭》混搭“异能”和“废柴”两种画风**不同的元素,融合奇幻与喜剧,让每一个看似平庸的角色在异能的激发下经历一系列“小冒险”,在险些偏离正轨的生活中发现亲情的可贵。笑料百出的故事中,家庭亲情是整部剧的核心。

异能家庭全集在哪里能看?哪个视频网站播出更新异能家庭?12月19日《异能家庭》将在优酷揭晓答案,周一到周五每日更新两集,优酷会员可提前观看当周全集。

标签: 异能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