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逃税遭入狱监禁6年是真的吗?C罗逃税超过多少钱?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C罗逃税遭入狱监禁6年是真的吗?C罗逃税超过多少*?*近有关C罗逃税的报道再度引起人们关注,据西班牙财务审计会计协会的官员表示,如果C罗被提起指控,他可能面临6年的监禁。

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根据《足球解密》提供的文件,披露了C罗的逃税行为。据报道,C罗通过空壳公司,来躲避西班牙的高税率。

C罗否认自己有违规行为,但西班牙财务审计会计协会联盟的***曼纽尔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C罗被判逃税,他将面临长期的监禁:“目前的消息显示,C罗可以诈骗超过1.5亿欧元,我们可能看到一个重大的财政犯罪,如果公开检查是三年,(那么将是)至少六年监禁。如果调查开始两个月之前,他们合法地承认事实并偿还欺诈的数额,那么处罚将会减半。”

标签: C罗逃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