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耀:没必要在资本寒冬被迫融资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O2O硕果仅存的几家*角兽代表之一,e袋洗未来的战略动作或将预示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也能给稍显寒冷的资本市场打上一剂强心针。e袋洗集团董事、创始人张荣耀昨日接受雷帝网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强调现金流,是因为没必要在资本寒冬里被迫**,就像IPO的时机一样,e袋洗的现金流很好,为什么要IPO?

不可低估移动互联网对生活服务改变

在这个资本寒冬,很多O2O企业倒闭或裁员,张荣耀也感同身受。“**了那么多年,经历过的寒冬和危机多得去了,我有这样一种感觉,这次不是寒冬,我真的觉得像经济危机。”

假设自己有一个亿是愿意投e袋洗还是愿意投原来的荣昌?张荣耀说,“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说资本寒冬是指针对移动互联网的,或者是高科技的,但是危机是所有行业都面对的。”

作为在传统企业经营了26年的人,张荣耀深知当前传统制造业、零售业、服务业更难。因此,e袋洗强调现金流为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指标。

“我们在寒冬里把品质的护城河做好、现金流为正、利润又有,这是再好不过了。”

张荣耀认为,传统市场规模存在,利润也存在,只不过无法很快、有率传达用户,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和用户体验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千万不可低估移动互联网对生活服务的改变。

“我恐惧我错过移动互联网怎么办?兴奋是我在移动互联网里抓住了机遇,这不是小Case,我在各个行业投资峰会上讲,我说传统企业不要因为寒冬放慢了你转型的步伐,两码事。”

标签: 张荣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