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洛阳带孩子玩的地方?阳光水世界温泉好玩吗?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好朋友约我一起带着孩子们出去玩,宝贝们好开心啊,好长时间没有出去开心的游玩了,背上背包准备出发,不知道你们来玩有没有什么参考建议呢,寒假洛阳带孩子玩的地方?阳光水世界温泉好玩吗?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3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这里滨水近岸、沙粒洁净、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环境优美。

好玩2是洛阳**一家沙滩浴场、水上竞技、儿童乐园、餐饮住宿、温泉洗浴、休闲娱乐、岛屿公园、景观绿化等综合性旅游文化产业基地!

好玩3各种舒适的温泉以及休息大厅,给你多一分清凉!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开放时间:9:00-21:00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简介:

洛阳阳光水世界,位于洛阳高新区滨河北路凌波大桥以西500米的洛水河畔,这里滨水近岸、沙粒洁净、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环境优美。是一处集沙滩浴场、水上竞技、儿童乐园、餐饮住宿、温泉洗浴、休闲娱乐、岛屿公园、景观绿化等服务设施于一体*具特色的水上休闲娱乐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