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华鸿实业有限公司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南阳华鸿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南南阳市312国道旁的内乡县石材产业聚集区,是南阳内乡石材行业商会下属公司,于2015年成立运营,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南阳市周边石材。

公司股份企业有华泰石业,大鸿石业,浙甬石业,拥有三座矿山的开采权,年生产各种板材150万平方,可生产800-1200mm高度,各种外墙干挂,园林地铺,出口标准板材等高质量产品。

公司以**的花岗岩为材料,生产出不同品格的板材:梨花白,梨花红,芝麻灰,虾红,粉红麻,加州红龙及各种染色板等,可加工出磨光面,*烧面,荔枝面,喷砂面等。公司本着质量**,服务为本,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精神,欢迎您的洽谈与合作。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石材工业园区

主要市场:北方以及南美,秘鲁,哥伦比亚,俄罗斯,波兰,玻利维亚,智利,东南亚,马来西亚,缅甸,印度尼西亚,泰国,中东。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