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金唱片颁奖典礼】2017第31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全程直播金唱片颁奖典礼】2017第31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第31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13日、14日在京畿道日山KINTEX举行。

金唱片作为*具**、历史*久、规模*大的颁奖典礼,将为一年间有着突出表现的歌手授予奖项。此前连续几届在中国和日本举行的金唱片颁奖典礼从去年起重回韩国举办,今年的颁奖典礼将在日山KINTEX通过迄今为止金唱片*大规模舞台和*特的舞美设计,呈现*具风格的音乐盛宴。

另外,第31届金唱片将颁发音源和专辑部分的大赏、本赏、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各奖项候补名单已通过金唱片官网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