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更新时间】韩剧花郎多久更新一集?花郎几点更新?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花郎更新时间】韩剧花郎多久更新一集?花郎几点更新?《花郎》是**部以「花郎」为题材拍摄的电视剧,因题材*特又有多位大势年轻演员和中年戏骨加盟而倍受讨论,12月9日即将开播。今日(12月5日),KBS *新月*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花郎》公开了主演朴叙俊、高雅罗、朴炯植的三人海报,颇为浪漫。

之前公开的海报强调了年轻人灿烂夺目的友情,这次的海报则著重表现了三位男女主角之间的浪漫关系,分别是朴叙俊饰演的无名(鲜於郎)、高雅罗饰演的娥露、朴炯植饰演的彡麦宗。海报中,高雅罗在中间,左右手分别搂著朴叙俊和朴炯植的脖子,三人脸上都带著灿烂无比的笑容。 海报还暗示了三人的不同个性,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

高雅罗饰演的娥露绝不是一般的被动型女主角,非常积极活泼。 两位男主角虽然都在笑,其中却略有不同——朴叙俊很开朗,朴炯植则多了一份内敛。 朴叙俊饰演的鲜於郎时而像狗一样粗犷野蛮,时而像鸟一样自由不羁,而朴炯植饰演的彡麦宗则一心想挣脱「无面**」的命运枷锁。

标签: 花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