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红毯秀和颁奖礼直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6mama亚洲音乐颁奖典礼即将在12月2日拉开序幕,是由CJ集团旗下的CJ EM娱乐公司主办的每年一次的音乐盛典,2016年的MAMA颁奖礼仍将于12月2日在香港AsiaWorldEXPO举行。那么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红毯秀和颁奖礼直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下面随小编了解下吧!

从1999年到2016年的MAMA与韩国音乐产业共同成长,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大的音乐颁奖盛典。每年MAMA群星云集,出席嘉宾、得奖者、舞台表演都备受关注,是粉丝们翘*以待大型颁奖礼,而2016年这亦将是香港连续第五年举办MAMA。

此次MAMA颁奖典礼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4大洲同时直播,让全世界音乐粉丝选出在一年中*受欢迎的歌曲和歌手并欣赏到他们在现场劲爆的表演。同时,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音乐人与海外知名音乐人进行的合作舞台,也吸引着全世界的瞩目。

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红毯秀和颁奖礼直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年末颁奖季来袭,在AAA、MMA盛典之后,今晚还将迎来年末颁奖重头戏——2016MAMA盛典。从北京时间下午5点到7点的红毯秀,再到晚上7点-11点的正式颁奖舞台,两个小时的红毯秀和四个小时的颁奖礼,但是整场晚会我只想看我锥,2016MAMA盛典“我只看我锥”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