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AMA盛典EXO得了几个奖项?年度专辑和亚洲风尚奖是EXO获得吗?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6MAMA盛典EXO得了几个奖项?年度专辑和亚洲风尚奖是EXO获得吗?年末颁奖季来袭,在AAA、MMA盛典之后,今晚还将迎来年末颁奖重头戏——2016MAMA盛典。从北京时间下午5点到7点的红毯秀,再到晚上7点-11点的正式颁奖舞台,两个小时的红毯秀和四个小时的颁奖礼,但是整场晚会我只想看我锥,2016MAMA盛典“我只看我锥”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看点:EXO将以怎样的造型现身、Best Asian Style亚洲风尚奖的归属

综合以往红毯经验,EXO有99.99999%的可能会作为**嘉宾出场,也就是说在接近7点的时间EXO将以完整体现身红毯。15年EXO以风格多变的造型制霸MAMA红毯秀,并获得Best Asian Style亚洲风尚奖。同时这也是自14年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能否达成“亚洲风尚奖”三连冠值得期待!

综合目前网络投票的情况来看,EXO有可能是今晚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在1日晚23点截至的MAMA官网投票中,EXO入围的四个奖项投票全部位列**。①*佳男子团体奖、②*佳舞蹈表演男团、③HotelsCombined*佳年度歌曲、④HotelsCombined*佳年度歌手。

2016MAMA年度专辑的*终归属,EXO能否达成四连冠?

MAMA年度*佳专辑的评选是:由20%指定评审团+30%特殊评审+50%专辑销量而定,并没有网上投票这一部分。EXO从13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年度专辑奖,能否达成四连冠?今晚就让我们屏住呼吸拭目以待!

标签: MAMA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