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金福珠1-6集度盘中字资源链接分享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举重妖精金福珠1-6集度盘中字资源链接分享。《举重妖精金福珠》昨晚(12月1日)更新第6集,在第5集中,俊亨竟然分别送了福珠和哥哥一人一张音乐会票。然后到了第6集,原本以为俊亨要撩妹了,可是万万没想到啊!还有。女二竟然嫉妒心**将福珠去减肥诊所的事抖出来了,真的是看得人非常生气啊!

《举重妖精金福珠》昨晚更新第六集。感冒的金福珠捧着郑俊亨的脸,四目相对,郑俊亨害羞地说"做什么呢?"结果金福珠对着郑俊亨近距离的打了个喷嚏,想将感冒传染给郑俊亨,郑俊亨生气地说"你等着吧,金福珠,就算bobo我也要把病毒还给你."

郑俊亨和金福珠站在路边,突然一辆汽车飞驰而过,郑俊亨连忙将金福珠拉到身前挡住自己,结果金福珠被溅了一身水,郑俊亨说"福珠啊,谢谢你,没有你就出大事了."

《举重妖精金福珠》更新至第六集,中字资源,【1-6】度盘链接:http://t.cn/RfVqE7B 密码:无。《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李圣经等主演>>>更新至第六集,1-6集度盘资源http://t.cn/RfV5Bu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