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哪些比较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毕业等于失业,毕业生该何去何从呢?2017年有哪些比较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呢?

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如今创业队伍逐渐壮大,各个创业者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作为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面对的压力更大。只要你从以上小编为你**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中选择一个,就能让你****。

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当,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摆布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栽培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摆布房*,租借农人土地每亩房*不超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摆布。

家庭保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供给相应服务,专门担任下午放学接孩子,并辅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候孩子爸爸妈妈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虑。此项目出资不大,在校园邻近租一间房,预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戒烟酒吧

酒吧是一个永恒的点子,酒吧重在创意。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