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门票多少钱?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想带孩子出来玩,孩子们非常高兴呢,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开心一下,有来玩过的可以给我一下你们的建议参考下,洛阳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门票多少*?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门票38元预订价30元

1、取票方式:景区售票处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3、门票说明:①包含温泉,石板浴,洗浴用品,休息大厅休息,健身房,网吧,乒乓球,免费洗浴;②1.2米以下儿童免费 1.2-1.4米儿童半价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开放时间:9:00-21:00

洛阳阳光水世界温泉简介:

洛阳阳光水世界,位于洛阳高新区滨河北路凌波大桥以西500米的洛水河畔,这里滨水近岸、沙粒洁净、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环境优美。是一处集沙滩浴场、水上竞技、儿童乐园、餐饮住宿、温泉洗浴、休闲娱乐、岛屿公园、景观绿化等服务设施于一体*具特色的水上休闲娱乐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