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烤串6年卖到6个亿是怎么做到的?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晚上,约上三五好友,找一家烤串店,边撸串边看欧洲杯,大概是这个夏日*好的享受吧。但是当你在冰啤+烤串吃得无比惬意的时候可曾想过,烤串能做到年销售4亿吗?真的有人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宋吉2008年开了**家烤串店——很久以前,6年时间,从*初的6万元原始资金,发展到年业绩4亿,估值6亿,暴涨1万倍。

同样卖烤串,有的开始是路边摊、小店,卖了几年还是路边摊、小店,而宋吉和他的“很久以前”却已经成为餐饮业的一家*无霸,他是凭什么做到的?

一个串吧**

2008年,一个年仅24岁的年轻人,准备大展拳脚**自己的事业。但是6年后的2014年底,他所开的餐饮店,已经在全国拥有了40多家直营店(总店数超过70家),年销售4亿,估值达到6亿。回到开始,初到北京的宋吉,虽然想着有一番自己的事业,但是他还是很现实,先生存下来,然后寻找机会,他刚到北京时,找了一份度假村服务员工作,然后等待时机、寻找机会。这个机会终于被他等到了,在老家探亲的时候,宋吉在内蒙古一家小烤串店看到了一台新奇的设备。那是一台自动烤串机,只要把烤串放进凹槽,齿轮会带动烤串自动旋转。宋吉眼睛一亮,一个很有特点的烧烤产品,很有新意!这之后,宋吉准备大胆开始自己的事业了!

**次开店,遭遇了种种菜鸟问题。一开始,宋吉也没有多少资金,从成本角度考虑,选一个相对租金费用没那么高的地方,毕竟当时没有多少*。宋吉身边所有的家当,是靠打工辛辛苦苦攒起来的三万元。

经过多次的选址,出于成本的考虑,把**个店选址目标定在了北京郊区(可以说这个选择还是非常务实),他在北京顺义找到了一个小铺面,面积不足 100 平米,共有10张桌。但即使是这个店,一算下来,开店怎么也得要六万元。由于资金没有那么多,于是就找身边的朋友借了三万元,凑够了六万元。

**家“很久以前”终于开张了。不过开业的第二天就关门了,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餐饮业,很多细节没有想到,PVC管道被高温烤得快要烧起来,为了安全考虑,关门重新整修了一番,使得有限的投入资金又增加了。而且,事后才发现**家店辛辛苦苦的选址还有第二个问题,对租房不懂,店开张没多久,才知道这个地方过一个多月就要拆迁了!意味着没过多久,辛辛苦苦选的址就没有了,投入这么多精力开始的**个店,留给收回成本时间只有一个多月。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