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在哪里可以看全集?《Missing9》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点更新?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Missing9》在哪里可以看全集?《Missing9》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点更新?原来灿烈22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的照片,就是MBC新剧《Missing9》举行祈愿仪式的那天啊!而时常通过个人SNS与粉丝们交流的灿烈,也於22日分享有关《Missing9》的照片和影片。

电视剧《Missing9》采用了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的题材,讲述了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言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和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2017年1月播出。演员郑敬淏、白珍熙、组合EXO成员朴灿烈、FIESTAR成员曹璐等出演。

将接档《举重妖精金福珠》於明年(2017年)1月*播的MBC新水木剧(周三、四播出)《Missing9》,於近期举行祈愿仪式。据了解,郑敬淏、白珍熙、EXO灿烈、崔泰俊和李善彬等主演出席,一起祈求收视大发。相关人员表示:「在当天没有拍摄行程的演员们也都到场了,可以看出不论是演员,或者工作人员,都相当热爱这部作品,请大家多多期待演员与剧组之间的默契和配合。」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