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榄菊花会展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年小榄菊花会售票点在哪里?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展门票多少*一张?2016******售票点在哪里?2016******组委会发******安排。2016******将于11月1*****月1*****市小榄镇民安北******举行。开放时间为:周日至周四上午09:00—22:0;周五、周六则为上午09:00—22:30。

小榄菊花会:本地居民免费 外地游客票价40元起

主办方介绍,对持有小榄镇户籍身份证的居民,实行免预约,刷身份证免费进园参观。菊花会期间均可入园,每天一次。对持有小榄居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实行免预约,凭居住证和身份证刷证免费进园参观。菊花会期间免费参观一次,再次进入需购票。

小榄居民以外的游客需购票进园参观。菊花会门票分平日价和周末价,平日票价为40元和60元,周末票价为60元。菊花会期间,游客提前**或以上通过官方渠道网上购买菊花会门票,可以获得每张5元或10元的优惠。需要注意的是,今年菊花会将对热门时段的门票进行限量发售,建议外地游客要提早预订门票,并根据购票类型按时进园参观。

2016******展门票多少*一张?2016******售票点在哪里?小榄菊花会将设置四个售票点,分别是小榄菊花园主停车场售票点、小榄维港湾小区旁停车场售票点、小榄车站售票点和百汇时代广场售票点。

标签: 小榄菊花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