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榄菊花会是大型的吗?2016年小榄菊花会几月几号开幕?几月几号结束?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是大型的吗?2016******几月几号开幕?几月几号结束?据悉,2016******将以中型的规模布展,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北******举行。并提前到11月1*****持续到12月11日。

开放时间为:周日至周四上午09:00—22:0;周五、周六则为上午09:00—22:30。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本次菊花会将按照中型展规模,以“博爱中山,魅力小榄”为主题,以孙中山“革命活动足迹”和“兴中、博爱”为主线,通过菊艺造景、多元文化展演及多元文体活动等方式,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实现菊花文化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美食文化、现代科技等元素的多元融合。

榄菊花会*次灯光演艺互动秀

今年的菊花会将是一个震撼炫目的视觉艺术秀场:长60米的“康庄大道”采用了虚拟现实和动态捕捉技术,参与者不仅能与花朵互动,还有机会把亲手设计的菊花植入这如梦似幻的虚拟花园中。

更令人期待的是,每晚7点至9点,菊花会湖心广场还会上映两场大型裸眼3D投影秀。在直径超过10米的*大菊花花蕊上,国内**的视觉艺术家结合菊花绽放的高雅气节,以三维立体投影的方式,将中山市的人文历史、革命烽*和伟人气概展现给观众。

标签: 小榄菊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