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山小榄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2016中山小榄菊花展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什么时候开始?2016中******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作为纪念孙中山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2016******将以中型的规模布展,并提前到11月1*****持续到12月1*****016******将于11月1*****月11日在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北路小榄菊花园举行。

开放时间为:周日至周四上午09:00—22:0;周五、周六则为上午09:00—22:30。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本次菊花会将按照中型展规模,以“博爱中山,魅力小榄”为主题,以孙中山“革命活动足迹”和“兴中、博爱”为主线,通过菊艺造景、多元文化展演及多元文体活动等方式,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实现菊花文化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美食文化、现代科技等元素的多元融合。

六大展区打造菊花游赏乐园

本次菊花会是全市*个以菊花为主题的纪念孙中山诞辰的活动,会场面积约350亩,分花海区、造景区、精品菊展区、灯光展示区、文化展览区、美食区等6大区域。

花海区将大规模地展示各种菊科类植物,并*次增加多组“稻草人”艺术场景的造景小品,同时铺设LED灯饰,做到白天赏花,晚上赏花兼赏灯,超酷炫卡通形象与灯海将为花海区呈现*特的视觉盛宴。

造景区将通过小榄传统的菊花扎作技艺打造与孙中山文化、小榄风物、中国梦等主题相关的造景。精品菊展区将展出小榄培育的近1000个品种的菊类植物,包括大立菊、盆景菊、柱塔菊、崖菊、高放菊等精品,预计将有1至2盆单株嫁接超700个品种的嫁接大立菊亮相。游客在欣赏菊花造景的同时,可以重温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历程,追寻孙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