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桂林买什么特产?桂林有哪些出名的水果?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桂林**的土特产很多,主要分为桂林特产水果、桂林特产零食、桂林茶叶、桂林民族饰品、桂林工艺品这些类型,当然还有“桂林三宝”,这是桂林有名的特产。 那么去桂林买什么特产?桂林有哪些出名的水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桂林水果

沙田柚:俗称**兜,有“天然罐头”的美称。桂林乡产的一种地方特产柚子,与一般柚子不同,它果肉水分足、果皮可制蜜饯,可加工乘菜肴成。

马蹄:又称荸荠。市区卫家渡、王家村、东山和窑头出产的***。桂林马蹄皮薄、肉厚、色鲜、味甜、清脆、渣少。

罗汉果:其块根形似佛肚。瓜果椭圆形或球形, 表面生有淡黄色柔毛,桂林永福和临桂两县所产*为**。

夏橙:夏橙是阳朔县种植面积*大的春夏熟水果之一,抗逆性、挂果能力强,果实均匀,橙黄色,果肉香甜,酸甜适中,化渣,具有较好的功效。

碰柑:阳朔县碰柑果实高扁园形或园锥形,单果重 120-150g,可溶性固形物 12-15%,果皮橙黄色或橙红色,果面有光泽,果皮松,易剥离,中心柱大而空,汁胞肥大,质地脆嫩,汁多化渣,酸甜适度,且耐贮藏,品质上乘,有“桔中**”美誉。

金橘:金桔是兴坪乃至阳朔县传统名优水果,已有二百多年栽培历史,素以“皮薄、色黄、味美”著称。 因*特的气候、土壤条件,阳朔金橘果大、色泽金黄、质脆味浓、清香甘甜,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清痰化气,止咳润肺之功效,果实可鲜食,也可加工成蜜饯、果脯。农历的霜降后采收。分鲜果与保鲜果两种,可用竹筐、纸箱、塑料框包装。主要产于阳朔兴坪镇大坪村委境内。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