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恒祥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偃师恒祥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偃师市恒祥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形成了以搪玻璃设备、钢制压力容器及塑料防腐设备为主的化工设备制造销售体系。公司拥有a2级压力容器许可证,可制造ⅰⅱⅲ压力容器,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是化工部**生产厂家。

公司占地66000平方米,主要设备139台套。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具备生产50l——50000l搪玻璃反应釜的能力,同时公司可生产碳钢、不锈钢ⅰⅱⅲ类压力容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技术质量雄厚,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有严密的质量**体系,产品执行*新国家标准。

公司位于河南省偃师市*阳山镇207国道与310国道交叉口向西1800米路北, 距郑州市区95公里,坐落在佛教圣地白马寺东1.5公里,距少林寺42公里,拥有18年化工设备从业经验和数以万计的客户资源。310国道与207国道在门***叉通过,陇海铁路,连霍高速,二广高速,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公司秉承“忠信仁笃,诚待**”的经营理念,愿与全国搪玻璃行业同仁交流合作,愿与全国化工行业朋友共同发展。

公司主营业务

1、搪玻璃反应釜:k型---vn50-vn10000l、f型---vn3000-vn30000l

2、搪玻璃储罐:k型---vn50-vn10000l、f型---vn300-vn50000l

3、搪玻璃蒸馏罐:vn300-vn8000l

4、塘玻璃各类管件及塔节:公称直径dn32-dn1300mm

5、非标设备i、ii、iii类压力容器:包括反应釜、分离器、换热器、储存罐等材质:包括碳钢和不锈钢容器及其他合金钢材料

6、非标设备i、ii、iii类搪玻璃容器:包括电加热等反应容器及蒸馏容器。

7、塑料设备:pp、pe、pvc等。

各种化工设备

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准反应容器、热交换器、贮存容器。

1.非标准搪玻璃反应容器、热交换器、贮存容器、分离容器。

2.非标准碳素钢、低合金钢、高合金钢(不锈钢)制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分离容器、贮存容器。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