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温泉游泳馆一票通吗?洛阳左岸温泉门票包含什么?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想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准备出去看看开心的玩一番,人多热闹玩的也高兴,不知道有没有来玩过的驴友们给介绍一下出来玩的经验呀,左岸温泉游泳馆一票通吗?洛阳左岸温泉门票包含什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洛阳左岸温泉简介:

洛阳龙门左岸温泉游泳馆是雄踞龙门石窟风景区内,集世界文化遗址、5A景区、森林公园、天然温泉四位一体、构筑成为*具魅力的温泉度假区。让您感受田园风光没呼吸新鲜空气,回归大自然的同时,又享受到**温泉的沐浴,温泉水中富含三十余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并具有消脂去腻、美容养颜、清新怡神、健康养生等功效。

左岸温泉游泳馆门票说明:

①费用包含:不限时游泳+温泉+洗浴,商家提供更衣柜(押金50元,走时退还)、拖鞋;洗浴用品、毛巾自带

②1.2米以下免费,1.2米以上一律按成人票

③每周四换水,当天不能游泳,可以泡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