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京昆高速山西段56辆车相撞事故死了几个人?事故原因是什么?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直播中】京昆高速山西段56辆车相撞事故死了几个人?事故原因是什么?据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消息,11月21日9时许,京昆高速山西平阳段因雨雪天气影响,发生多车先后相撞交通事故,截止21日23时许,现场救援已经结束,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机动车不同情况的受损。

目前,伤员已经全部送医院,善后工作开始启动,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受雨雪天气影响,11月21日上午9时许,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发生多车先后相撞交通事故。截至晚21时,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车辆受损。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委、省**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立即就事故处置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要求,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即赴现场组织救援和处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救*受伤人员,妥善安置遇难人员,细致做好家属工作。他强调,近期,气候变化大,**天气多发频发,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