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华曦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义马华曦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皮带扣钉扣机,成立于2008年,投资600万元以上,位于三门峡义马市,地接洛阳,紧邻连霍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本公司生产的卡耐可特皮带扣,特引进美国以及德国等国家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产品工艺大大提高产品的性能,广泛适用于煤矿、矿山开采、码头、水泥厂、电厂、大型粮仓等各行业机用运输皮带的连接,卡耐可特皮带扣产品具有使用效率高,操作简单,装订牢固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具有良好市场口碑。

卡耐可特皮带扣产品系列主要有a系列、u系列、t系列、v系列强力输送带扣以及各种型号皮带扣钉扣机,每个系列产品按照型号可分为多个等级,能够满足各种宽度、厚度以及3-10级输送皮带使用,产品**全国。

我公司秉承“联合、发展、共赢”的企业理念,愿和国内外广大有志之士共同**市场,利益共享,共同为我国矿山工业以及经济的发展做贡献,热烈欢迎各位同仁进行交流合作。

公司地址:义马市滨河路153号。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