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男孩卖“姨妈巾”每月收入过万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王玄玄是个普通的“95后”的大男孩,他就读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然而这个学建筑的“理工男”却做了一件令所有老师同学大吃一惊的事情,还在上大学的他,竟开始做起了卫生巾的生意,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男孩的生意居然十分兴隆,每月收入过万。甚至同学都戏称他为“姨妈哥”。

生命不息创业不止

王玄玄是徐州人,他对记者说,“我家里很多人都做卫生巾生意,”王玄玄的大舅和大婶在北京做卫生巾生意,他的姑姑则把生意做到了长沙,王玄玄受家人的影响,就想成为一个“姨妈哥”。到了2014年,王玄玄被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学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大一下学期,他就开始了创业,“我就想在扬州做起来。”

初出茅庐受挫折

初生牛犊不怕虎,说干就干,王玄玄一口气拿了28100元的货。“拿货之后就是批发和零售,我自己就在扬州跑。”为了能够把卫生巾推销出去,王玄玄骑着自行车带着两箱货,开始了自己创业的**步。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先去的是一家母婴店,对方说有**供货,把我给拒了。”王玄玄的**次尝试失败了。

不撞南墙不回头,尽管**次失败了,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王玄玄还是为自己的事业不断努力。扬州市区到处都布满了他的足迹,“养生会所、美容院都去过,都是被**,两个月一单生意都没谈成。”

皇天不负苦心人,“姨妈哥”终于“开张”

接连的失败没有打击到王玄玄,苦心人,天不负,在第三个月,王玄玄的卫生巾生意终于“开张”了,“那是在2015年5月份,离着我们学校不远一家药店里,**娘拿了四箱卫生巾”,王玄玄尝到了胜利的甜蜜,每箱卫生巾他挣了170元。

到了2015年9月8日,王玄玄从走街串巷的卖货郎正式成为了代理商,他也将自行车换成了电动车,“我现在有两辆电动车,扬州市区也小,骑车能跑一圈下来。” 为了更清楚的向顾客介绍产品,他总是随身携带着产品**箱,为了突出自己的产品,他就一家一家的跑养生会所,把各种品牌的卫生巾和自己代理的卫生巾做对比实验。

到了2015年11月份,王玄玄也越来越熟练,一个月大概可以卖出50箱卫生巾,除此之外,他又开始代理空气净化器、婴儿纸尿裤等产品。这样算下来,王玄玄每个月的收入达到1万多元,甚至*多时挣了17000元。

直面争议 勇敢创业

“刚开始做的时候,好多女生觉得不可思议,男同学也不理解不支持。”王玄玄笑着告诉记者,当初确实异样的眼光很多,毕竟卫生巾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隐私话题。

“我们要选择合适时机,让王玄玄给同学们讲创业历程。对于他来说,已经对商品的货源、渠道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不是盲目创业。我们会对他提供一些创业咨询服务。”小王的老师说。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