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开数码体验店1年赚多少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开数码体验店1**多少!2012年6月8日,是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毕业典礼的日子,数字媒体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李铮,用*下的身家,为自己交上了一份圆满的毕业答卷。

令人称奇的是,他的这笔**不是从祖上继承来的,而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创业得来的。

刚刚22岁的他,靠大三自主创业的1年打下江山,已是厦门两家智能手机体验店的**,,日销售额达4万元左右,身家高。而现在,他正酝酿着开第三家第四家……未来还要打造厦门智能手机体验店的航母。

昨日,这位校园内**人物被列为自主创业典型,在福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校生开店日营业额4万,1年利润多少

2011年7月,厦门海沧开起了一家名为“西豆数码”的体验店,谁也不知道这个店的**还是一名在校生,谁也没有想到1年之后,这位小**已经*下了100万元的身家。

李铮,这家店的小**,同时也是泉州师院2009级数字媒体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看起来还是个毛头小伙子。

“生意好,比别人少*点,然后要有新的点子和服务。”李铮起家于专门经营“苹果”产品和智能手机的数码体验店,说起生意经,只是简单的这么一句。

曾经亲自带队到李铮店里考察的泉州师院软件学院院长苏文锦,一句话道出了李铮成功的秘密“他有四商:智商、情商、技商、财商”。

苏文锦说,第一他选准了创业项目,高科技是目前较为热门的东西,而且他的店有特色,以体验来吸引人流。第二价格便宜。第三别人一个外壳、贴膜都要大几十甚至上百元,他会直接赠送。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的服务不一样,他能把同样的机器,卖出不一样的门道,比如各种功能开发、各种软件的测试等等。

如今,李铮的店每天能创造4万多的营业额。从去年的7月到今年的6月,李铮从薄利多销中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久前,李铮又在海沧商业中心地带开办了第二家连锁店,生意红红火火。

他是超级数码控,一年能用上30多部手机

在学校里,认识李铮的人都知道,他是超级数码控,1年能用30多部手机。

李铮从小就喜欢电子产品,各种新潮的电子产品都能让他爱不释手。在学校,更因为有机会接触大量电子设备,令他成为标准的“数码控”。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