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机票打折吗?春节机票打几折可以出手预订?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就快要到年底了,不少在外工作的朋友早早的担心起回家机票的问题了,随着春节以及过年回家高峰的到来,春节机票越来越难买了,那么今年春节机票打折吗?春节机票打几折可以出手预订呢?

春节机票打折不打折这个是要根据每个航空公司推出的优惠活动来定的,所以今年春节机票打不打打折,现在还不能知晓,不过小编可以介绍一些春节折扣机票预订技巧给给大家。

*先您要知道电子客票在哪儿买都可以的,主要是安全,记得要用支付宝担保交易的,乘机侯来确认,万无一失哦!

一般提前45天左右购买到特价机票的机会*多。购买机票要提前!

如果不能那么早确定行程,就在确定行程后的**时间开始咨询机票代理。多咨询几家机票代理,多参考几家机票网站,货比三家,择**之。

如果出行时间自由,可以选择淡季出行,避开例如春节、5.1和10.1或者暑期这样的高峰。

让代理帮你申请特价,一般机票代理都有自己的操作方法,部分航线能申请到低价格的机票。

倒数迎接2014年春节的节奏开始啦,春节必不可少的就是回家了,那么春节机票有没有实惠价格呢,相信很多人现在也都开始在查询着春节机票的详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有关春节机票查询后的信息吧。

春节机票查询

春节期间的机票肯定是没有太好的折扣的,但提前关注基本都是可以

海南航空2.04-0.01-0.49%东方航空3.08-0.04-1.28%订到机票的。一般而言提前一个月进行关注,*晚提前14-20天就要开始预订往返的机票了。提前购买时间越长,优惠幅度越大。

例如深航就从本月开始在全国销售5万套春运“易来易往”往返机票。始发航班乘机日期为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2月2日(大年三十);回程航班乘机日期为2011年2月5日(大年初三)至2010年3月10日(二月初六)。套票折扣大多在3至5折,部分航线低至2.5折。

海航则通过官网推出提前购票特价产品“百姓乐”。即日起至2011年1月15日,在航班起飞前3周购票,可享受1.9折的优惠价格;在航班起飞前2周,可享受2.9折的优惠价格;在航班起飞前1周,可享受3.9折的优惠价格。此优惠措施采取按日投放形式,每日投放的航线和数量均有不同。

携程旅行网则与东航推出了国内、**机票的提前预售等优惠。预订东航国内航班,若提前3天出票,即可以经济舱全价的价格购买头等舱;若提前7天出票,可以经济舱全价8折的价格购买头等舱。

今年春节机票打折吗?春节机票打几折可以出手预订?春节期间航空公司舱位**,建议有7折机票就可以出手预订了。*佳订票时间在1月初到中旬。

标签: 春节机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