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马拉松几月几号举行?2017年武汉马拉松赛时间安排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是一项**上非常普及的长跑项目,想参与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而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虽说是**普及的比赛,但是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各自的比赛时间,那么,2017年武汉马拉松几月几号举行?2017年武汉马拉松赛时间安排,武汉马拉松半程时间,一起到日历表了解了解。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6年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注册赛事日历,其中武汉马拉松赛将可能于2017年4月15日举行。发枪时间为早上7点30分。

(一)马拉松:

起点:汉口江滩一期门口

终点:武汉欢乐谷

途经:晴川桥、长江大桥、东湖

(二)半程马拉松:

起点:汉口江滩一期门口

终点:湖北省图书馆

途经:晴川桥、长江大桥

(三)健康跑:

起点:汉口江滩一期门口

终点:辛亥革命博物馆

途经:晴川桥、长江大桥

标签: 武汉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