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口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多长时间?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海口美食节发福利啦:每天前200名***10张美食体验券!特色“高逼格”风情馆,*家引进“舌尖上的中国”出现的美食,让吃货们可以吃个够。2016海口**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多长时间呢?2016海口**美食节地点在哪?都有哪些美食小吃呢?

2016海口**美食节时间:2016年11月17日-11月24日

2016海口**美食节地点: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

2016海口**美食节交通指引

2016海口**美食节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举行,海口市内乘坐公交车到达南名门广场很方便,12路、28路a线、28路b线、33路、52路、72路等可到达名门广场附近。自驾车可以导航“海口名门广场”即可。

海口市民想吃好吃的,想逛街寻找好玩的,就去海口**美食节。2016海口**美食节将于2016年11月17日开始在海口蓝天路名门广场展开为期8天的“**美食盛宴”。

这次海口的美食节一大亮点就是将汇聚**美食巡展品牌——聚食,聚食曾巡展大半个中国,11月份要来海口。同时引进近100种美食,打造特色“高逼格”风情馆,*家引进“舌尖上的中国”出现的美食,所有的“舌尖”迷们可以一饱口福,吃到正宗的绝味美食了。

2016海口**美食节场地及美食展馆介绍

2016海口**美食节场馆很有亮点,一进场就能看到印度风情馆,来自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特风味食品就在这里!阿三哥风起云涌甩出薄到不行的飞饼,饼皮韧性、薄且味浓,你不来尝尝?到时候一手拿飞饼,一手喝印度拉茶,多享受。

然后泰国“昆虫宴”最容易吸引人的眼球。海口**美食节不光聚集美食,还聚集让你心跳的东西,看看吃货们敢不敢来!

男同胞们,就算浪迹天涯,也要为吃货的女友弄到可口的美食,2016海口**美食节不用你跑遍各地,在家门口就能给女友找到各地正宗的美味,快和她来一次舌尖之旅吧。

想知道2016海口**美食节有什么好吃的小吃?北京烤鸭,正宗的,*家拥有的佐料涂于生鸭之上,恰到好处火候,烤好的鸭肉呈枣红,鲜艳油亮,外表焦嫩,皮层酥脆,味道醇厚,正宗的老鸭为用料,肉质的紧实可口,没有时间去北京吃烤鸭,海口美食节也能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鸭,而且是原滋原味的。

央视巨作美食类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里提到了好多中国各地*特的美食,**的武汉三鲜豆皮,地道的三鲜豆皮都是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老师傅制作出来的,而这次美食节中的三鲜豆皮制作师傅就是13年经验老师傅哦!

《食尚玩家》里的大肠包小肠,聚食专门飞台湾到《食尚玩家》中吃的那家最出名的大肠包小肠店面学习足足2个,这次海口**美食节将它带过来展示给各位吃货,海口的吃货们有口福喽!

2016海口**美食节不止以上这些呢!挪威馆、土耳其馆......好多好多**风情美食都在此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