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卖处女身是真吗?怎么回事?19岁女孩卖处女身能卖多少钱?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19岁女孩卖处女身是真吗?怎么回事?19岁女孩卖处女身能卖多少*?杭州某地铁内,一名女孩举着块牌子,上面写着她19岁,哥哥得了白血病,家里没有*了,现在以20万元的价格卖自己的处女之身,还附有所谓医院的“处女证明”。女孩这一惊人的举动,引起许多路人围观。

昨天11:37,杨先生来电:西湖文化广场地铁B出口,有个女孩搞了块牌子,写着她19岁,哥哥得了白血病,家里没有*了,现在以20万元的价格卖自己的处女之身,还附有所谓医院的“处女证明”。现场围观的人很多。

昨天中午12点多,杨先生看到的女孩仍站在地铁口旁的路口,一身白色校服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女孩扎着马尾辫,手拿一叠“求助信”。遇见路人放慢脚步,她会上前挨个散发,但几乎没有言语交流,*多偶尔说一句“麻烦看一下。”

一块牌子立在路口花坛旁。标题中“20万元卖处女之身救哥哥”的刺眼字样,考验着人们的神经。

没过一会,一辆警车开过来,把女孩带上了车。

据女孩派发的“求助信”介绍,她姓许,23岁,是云南文山州丘北县一名高三学生。3年前,她哥哥患上急性白血病,幸好自己与哥哥骨髓配对成功,哥哥做了骨髓移植手术,但不幸出现严重排异反应,家里已没有积蓄……

据今年10月31日云南媒体都市时报报道,有一位同名女孩曾于当月28日在云南丘北县城南门十字路口附近,脖子上挂着一串红辣椒,以一个辣椒一毛*的价格为哥哥筹*。据她说,哥哥3年前在当地查出白血病,期间他从病友口中得知浙江有家医院能进行骨髓移植。2014年底,当她和哥哥的骨髓配对成功后,哥哥在浙江的医院进行了骨髓移植。

都市时报记者通过女孩家乡村主任证实,女孩家里确实很困难,现在家中只有其父亲和两个妹妹在家,靠种玉米为生。从该报的新闻配图看,在云南卖辣椒的女孩和昨天我在杭州地铁口看到的,应是同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