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云台山风景区门票多少钱?开放时间多久?怎么去?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公里,景区泉源丰富、植被茂盛,原始次生林覆盖了整个山峦,各种树木和奇花异草种类达五百多种。主要有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十一个景点,那么河南云台山风景区门票多少*?开放时间多久?怎么去?

问题1:河南云台山风景区门票多少*?

①旺季(每年3月1日~11月30日):150元(不含景区交通)

景区内部交通费:60元

联票(含门票、交通):210元

联票(含云台山、青龙峡):240元

联票(含云台山、峰林峡):270元

联票(含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300元

②.淡季(每年12月1日~2月底):60元(不含景区交通)

景区内部交通费:60元

联票(含门票、交通):150元

优惠票政策:游客需到景区自行购买

【免票】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残疾人凭残疾证,离休干部凭离休证,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老人凭身份证|老年人优待证,身高低于1.4米或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一级英模、全国道德模范凭有效证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有效证件。

【半价票】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凭学生证|身份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60周岁(含60周岁)至65周岁(不含65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老年优待证,**以上劳模和**以上**教师凭有效证件。身高低于1.4米的儿童内部交通费免票。

购票地址:均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岸上乡云台山综合服务大楼售票大厅指定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票

问题2:河南云台山风景区开放时间多久?

①云台山:夏季:06:00--18:00;冬季:07:00--17:00(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当天公告为准)

②青龙峡、峰林峡:06:00--20:00(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当天公告为准)

问题3:河南云台山风景区怎么去?

①焦作至云台山公交旅游专线(焦作3路公交车的延伸)全长37公里,单程运行时间1小时30分,旅游专线日发四趟(焦作*车站发车时间为:早班06:20、07:20;晚班15:20、15:50),全程票价4元。从云台山返程时间为:08:00、09:00、17:00、17:30。旅游旺季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运行次数。

②新乡长途汽车站每天上午7:30,下午1:20各有一班直达云台山的旅游专线车。

③洛阳市锦远汽车站每天上午9:20有一班直达云台山的旅游专线车。下午3:00回洛阳,45元/人。

④郑州市长途汽车站每天上午7:30、8:30有两班直达云台山的旅游专线车。票价45元/人。

以上河南云台山风景区门票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多少*以景区售票处公告为准,假期约上好友,来到这有山有水的地方畅游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