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有哪些项目比较赚钱呢?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就能创业,是不是觉得很难想象?其实不然,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创业,那么,在家创业有哪些项目比较**呢?

家庭创业项目:热*脂粉*

化妆品业中国女性大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爱美,就算是价格不菲的**进口化妆品也拥有大量的追随者。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高速增长印证了一句话: “女人的**好*。”现在还要加上一句“男人的*也不难*”,因为一向以严肃保守着称的中国男性也开始注意起“面子”上的问题。?

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广大中国化妆品业年增长速度远高于国民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近十年化妆品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达到了13%,2003年中国生产的化妆品销售规模达到520亿人民币。家庭创业项目:业内人士估计,今后几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额将维持在每年15%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0年,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消费总额将达到800亿人民币。

家庭创业项目:体育经营管理

体育**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 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巨大商机的新兴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富豪,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家庭创业项目:传媒

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全球第一,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快的消费品。家庭创业项目:但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看好。中国新媒体用户大多小于三十岁,其中四分之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媒体上市公司是传统媒体的二到三倍。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年度增幅更是达到75%。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展示出令人期待的高速增长势头。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家庭创业项目:卡通产业

我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超过3000美元,但第三产业比重长期徘徊在30%―45%之间。而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因此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巨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