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炖猪脚怎么做才好吃?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猪脚可是很多大人和小孩的*爱喔,它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那么啤酒炖猪脚怎么做才好吃呢?今天要学习的菜单是:“啤酒炖猪脚的新做法”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炖猪脚的新做法:

原料:猪脚

配料:姜,葱,蒜末,生抽,糖等

步骤:

1、把猪脚剁成几段

2、猪脚焯水煮开加一汤匙白酒再次煮开后清理干净毛控干备用。

3、猪脚用油炸上色。

4、啤酒,盐,卤料包,老抽,冰糖,葱,姜(拍散),一起放入压力锅。

5、猪蹄放入,按照自己喜欢的口感选择按键,喜欢软酥烂的就选择豆蹄筋,不喜欢那么软,喜欢有口感的可以选择鸡鱼

6、可以拿出来炒锅里收一下汁

猪脚的营养价值:

1. 猪蹄中的胶原蛋白质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它能结合许多水,从而有效改善机体生理功能和皮肤的储水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褶皱,延缓皮肤衰老;

2. 猪蹄对于经常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及缺血性脑病患者一定辅助效果,它还有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减缓中老年妇女的速度;

3. 猪蹄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促进毛皮生长,预*,使和脑血管病得到改善,对、失水性休克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 啤酒炖猪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