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真的是郁可唯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真的是郁可唯吗?昨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9期》,据节目组官微消息,“哈哈一笑很倾城” 在节目中遇到了“老熟人”戴军 ,他根据“哈哈”这个线索认定了袁泉 ,而黄国伦老师和周深则通过声线分辨出是郁可唯 ,那她到底是谁呢?

据第8期节目透漏的信息,“哈哈一笑很倾城”1、会年代唱法,2、台湾腔,3.会打乒乓球。但从9期曝光的预告片看,“哈哈一笑很倾城”语速很快,**是台湾腔。看来之前是伪装的!

答案揭晓了,没错,就是郁可唯!

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真的是郁可唯吗?#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哈一笑很倾城”版的《*家记忆》,@郁可唯 深情演唱带动全场气氛~我希望你,是我*家的记忆,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