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女飞行员牺牲】余旭多少岁了?余旭是哪里人?结婚了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歼10女飞行员牺牲】余旭多少岁了?余旭是哪里人?结婚了吗?11月12日,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今年30岁的余旭,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她善于钻研学习,勇于挑战自我。曾经,会跳孔雀舞的她被称为“金孔雀”;如今,孔雀折翅,余旭的名字永刻蓝天。

11月12日,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余旭,1986年出生,2005年9月入伍,空军二级飞行员、飞行中队长。

牺牲的女飞行员余旭,1986年出生于四川崇州,空军上尉,二级飞行员,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2005年考入中国人民***空军航空大学,成为第八批女飞行学员,2009年4月成为北空某部飞行员。2009年10月1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阅兵,担任教-8梯队三中队右二僚机。2012年7月29日,驾驭中国****的三代战机*次单飞。余旭不仅是中国*批歼击机女飞行员,也是****位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她还曾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担任教-8梯队三中队右二僚机。

在参加2015********利70周年阅兵时,她作为地面备份人员,为左-3位置3号机备份。

在八一飞行表演队中,余旭的代号是“金孔雀”,是全国仅有的几名具备表演机飞行资格的女飞行员之一。

【歼10女飞行员牺牲】余旭多少岁了?余旭是哪里人?结婚了吗?余旭,1986年出生,今年29岁,应该是结婚了。部队一般掌握的是男25岁就可以结婚,女大概还可以小一点。

标签: 余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