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将同步跟播蓝色海洋的传说是真的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爱奇艺将同步跟播蓝色海洋的传说是真的吗?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新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11月16日将於韩国开播,台湾则确定由爱奇艺拿下网路*播权,将同步跟播韩国。*新预告中,全智贤化身吃货,用手扒面的画面一曝光,让众人直呼:「女神也太可爱了!」

《蓝》剧讲述了地球上处於灭绝危机的*后一只人鱼(全智贤 饰),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李敏镐 饰)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是《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作品,由《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的导演陈赫执导,加上全智贤和李敏镐的合体演出,幕前幕后卡司阵容强大,让该剧未播已相当*热。

《蓝》剧在先前曝光的预告中,古代与现代交错,引起不少网友讨论,有人说「古代感觉会很虐、现代感觉又很搞笑」。全智贤产后复出*作相当卖命,*新曝光的预告中,全智贤变身吃货,用手扒面、狂吞蛋糕,剧中被李敏镐称是「狼女」,还有树叶散落长发,韩剧女神不计形象,相当敬业。升格当妈之后,全智贤依旧维持好身材,剧中小露香肩,展现好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