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每晚几点播出更新几集?锦绣未央在哪个视频软件免费看全集?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锦绣未央每晚几点播出更新几集?锦绣未央在哪个视频软件免费看全集?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作《锦绣未央》今日开播。每晚七点半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档,*家视频合作腾讯视频。

锦绣未央每晚几点播出更新几集?

由@唐嫣 、@罗晋 、吴建豪@VanNess吳建豪 等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即将于11月11日晚19点30分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每晚2集连播。

该剧由李慧珠执导,讲述了唐嫣饰演的北国公主心儿在遭遇命运变故后,阴差阳错成为北魏尚书府的庶女李未央浴*重生,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标签: 锦绣未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