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个人资料照片】姚晨二胎女儿叫什么名字?姚晨二胎女儿小茉莉有多重?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小茉莉个人资料照片】姚晨二胎女儿叫什么名字?姚晨二胎女儿小茉莉有多重?有网友爆料姚晨已经在今天上午顺利产下第二胎女儿,因为有**胎的经验,姚晨此次生产十分顺利。据悉姚晨女儿出生时重达6斤7两,非常健康的一个宝宝!再加上“小土豆”,儿女双全,幸福的一家!

姚晨二胎产女 猫王歌词送小茉莉

11月9日,37岁的姚晨二胎产女,取名小茉莉。据悉小茉莉是顺产,母女二人皆平安,晚上20点左右,姚晨在微博晒出了女儿小茉莉的照片,写道:“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 ”

据悉这句歌词出自美国家喻户晓的着名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演唱的歌曲《Young And Beautiful》,意思是:“你永远年轻美丽!”该歌曲收录在猫王的专辑《the real elvis》中。

而在姚晨产后晒出的素颜照片中,虽然姚晨看似有点疲惫,但是脸上难掩再为人母的幸福。而彼时只有六斤七两的小茉莉则光溜溜着趴在妈妈的怀里,似乎睡得很甜,母女俩抱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挑剔网友送祝福:为什么不叫小番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恭喜大姚,一定要幸福!”“小土豆当哥哥了。凑了好字,人生美满!”此前,姚晨的**胎儿子小土豆在2013年7月15日晚7:45出生,如今儿女双全,人生不可谓不圆满了!

标签: 姚晨二胎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