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起洛阳要继续限行?洛阳限行尾号查询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周末虽然美美哒但别高兴过了劲比如这个事您可别忘了尽管12月5日前为缓冲期还是尽早养成习惯吧!限号你们还记得这个表吗?一目了然每隔四天限行一次怎么样?这下好记了吧?

关于解除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和公交车免费措施的通告

为切实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工作,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洛阳市人民**2017年12月1日发布了《关于冬季重污染天气机动车限行禁行的通告》,决定自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城市区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我市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一个月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减少和降低了机动车尾气的排放,很大的改善了我市空气质量,有力地助推了我市“蓝天保卫战”。

为了积极应对12月27日至30日重污染天气对我市的影响,配合机动车限行措施,我市又**环境污染防*攻坚战管控举措,市环境攻坚办组织协调市公交集团对所属各线路公交车从2017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实行免费乘坐。此项惠民措施得到了市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市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许多市民外出采用公交车、自行车、电动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为我市环境攻坚战做出了应有贡献。据统计,洛阳市2017年12月份实现优良天数已达17天,比2016年12月份优良天数4天增加了13天,PM10、PM2.5等空气污染物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得到了大幅度下降,“洛阳蓝天”在冬季频繁再现,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许。

根据市环境污染防*攻坚战**小组2017年12月26日下发的《关于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有关规定,从2018年1月1日起,洛阳市公交集团所属各线路公交车正常运行。同时,根据市**《关于冬季重污染天气机动车限行禁行的通告》有关规定,从2017年12月31日19时起,解除城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机动车正常通行。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群众为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作出的努力,为进一步创建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公交车免费和机动车限行措施解除后,希望广大市民继续按照市环境攻坚办发出的《关于绿色出行的倡议书》,自觉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多为洛阳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特此通告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攻坚战**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